爱而不得是多么常见的事情

【泰辰】逢场作戏 上


营业梗 短打一发完结 时间线有调换 辰鬼视角

当我接到你的电话,有点意外也有点懵,出于各种情理,我好像都不是你第一首选的倾诉对象,但想想站在季后赛这个立场上,好像你也只能找我了。

初冬的上海已经挺冷了,黑漆漆的黄浦江边上忽明忽灭的亮光我一眼就看出是你的烟。果然你这傻逼穿着队服就出来了,把顺手带的外套搂在你身上,在你旁边坐下,嘶,这凳子也很冷啊。

“老铁你不冷吗?”

你转头看了我一眼没有说话,天太黑啦,我看不清你的表情甚至样子,只给我留下那好像熟悉又陌生的轮廓。

我好像从来没有和你这样坐下来相处过,一时无话思绪又飘的很远。第一次见你是什么时候已经记不起来,只记得第一次在官方办公室被授意营业cp时候互相嗤之以鼻,我猜我俩对看一眼我笑的时候你一定在想:菜比,装模作样。巧了,我当时的想法也是:傻比,狂妄自大。

但是所幸我俩都够聪明,知道接受安排才是最好的选择。所以在见到你的那一秒我俩几乎同时挂上招牌又制式的笑容,我大呼你的名字,你笑着回应然后赖在我背上走遍了整个后台,闹的ag全体侧目,连四爷和无痕都好奇我们关系突飞猛进的原因。在解说们的渲染下,通过每次直播的时候房间里刷你名字的频率我也知道官方的策划是成功的,或者说,我俩也许是合适的?

“不好意思啊,我忘了你不抽烟的。”你突然开口,脑海里回忆一下崩塌,眼前还是黑色的江水和你看不清表情的轮廓,你已经掐掉了手里的烟。唔,记清楚后宫的喜好看来也是你的本能。

“鬼哥,你说我是不是个菜比?”
“老铁你这么说我感觉你在讽刺我啊”

-----------------
不能一起发,下在下一篇文

评论

热度(33)